落花不语空辞树,流水无情自入池

小学生#崔英道#的情书

    其实#崔英道#的性格,是个很聪明、透彻、可爱的人。否则,他和明秀、李宝娜他们三个也不会成为好朋友吧。

   小学生崔英道”腹黑“的在自己酒店主页上,以”车恩尚“的名义写给自己的情书用词就知道,多么的Cute

管理员亲启:

    我要爆宙斯酒店继承人崔英道的料,崔英道呢,虽然他利用自己完美的长相及无穷的魅力曾经伸脚绊倒我,还威胁我一起吃炸酱面,佯装救我却把我推进了泳池,但是他真的很喜欢我。

    本来想说,看在他长得帅的份上忍一下的,但我现在真的很想要他为我的纯情退款。可是我的真心已经支付完毕,就算取消付款,又有什么用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