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不语空辞树,流水无情自入池

《来自星星的你》穿越400年的思念

宜花:我去世的奶奶曾经说过,道别要早早的做才好,因为真的到了最后那一刻,就没法好好道别了。上一次初雪降临的那一天,我对您说的话,您还记得吗?我想快快长大,想让您看到我变成药窕淑女的样子,在遇见您之前,我对未来的日子不抱任何希望,满心只有抱怨和心灰意冷,见到您之后,第一次对未来有了希冀,第一次恳切地希望能够活下去。谢谢您,真的谢谢您。您一定要平安无事地,回到您之前所在的地方,我不会忘记您的,我无法忘记您的,我死后无论去了怎样的世界,都一定不会忘记您的。

都敏俊:曾经有一瞬间,我希望时间永远停止。就是所爱的人,临死的那一瞬间。不想去看,不愿相信,什么都不能做,让我觉得自己极度无力的那一瞬间。

评论(3)
热度(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